阿里山特色圖片
首頁>業務宣導

業務宣導

標題、單位
觀光產業課

113年禁伐補償線上申請 https://tlbc.cip.gov.tw/(僅供所有權1/1可以簡單線上申請),持份的部分還是要來找公所觀光產業課及各村村辦公處申辦,有任何問題請洽以上電話諮詢電話。

2024-2-15 2024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
觀光產業課

更多..
2022-12-7 112-115年檳榔廢園及轉作作業規範
觀光產業課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111年12月1日農糧生字第1111065681號函辦理。

更多..
2020-3-31 嘉義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拒毒+1」季刊
行政室

嘉義縣是一個純樸的田園城市,擁有好山、好水。民眾的純樸隨著社會環境日益複雜化,毒品危害逐漸滲透到我們美麗的家園及校園。我們要重視毒品戕害國人及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並危害社會治安、衝擊國家的經濟。 嘉義...

更多..
2019-7-8 路燈認養申請
幼兒園

一、申請人依據「嘉義縣阿里山鄉公用路燈認養自治條例」辦理。 二、認捐期間每期以一年為原則。 三、認捐者將費用繳交本所,由本所悉數繳庫並出具收據,供認捐者依所得稅法相 關規定列報費用或扣除額。 四、申...

更多..
1
今日瀏覽人數:768 總瀏覽人數:490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