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特色圖片
首頁>公所簡介>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園長:莊浦珍妮
業務職掌:
  • 托兒所行政業務
  • 托兒所各項設備充實業務
  • 戶外教學、親子聯誼活動業務
  • 托兒所學童福利申請業務
  • 托兒所公共安全管理


組織成員:園長、教保員、助理教保員


電話:05-2562547#150

e-mail:cyhgci04@mail.cyhg.gov.tw

綠樹成 蔭的操場, 草木扶蘇的環境, 小巧美觀的園地,嘉義縣阿里山鄉立阿里山幼兒園就如同一座美麗的樂園 。 本園設備規範、設施 齊備教學環境寬敞明亮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在幼兒園內學習玩耍,在老師的關懷下健康茁壯成長!

幼兒園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和與時俱進的幼兒照顧理念,通過持續推進的教育研究和教學實踐,並在原住民鄒族的文化、語言薰陶下,將本族的思維鎔鑄烙印于幼兒心中。在教育及照顧方 面不 斷提升教師的教育素質和園所的教育能力確保給每名幼兒完整、正確的基本觀念。

一直努力不懈力于為小朋友們營造一個安全及舒適的成長環境,讓本鄉幼兒園成為孩子們學習生活的樂園,是我們的初衷!



今日瀏覽人數:3659 總瀏覽人數:488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