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特色圖片
首頁>活動花絮>活動相簿

活動相簿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

1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中華航空愛心趴走團昨天前進阿里山,由達邦國小與十字國小的孩子們開心體驗搭飛機的各項程序,現場模擬飛機艙狀態,學搭機禮儀,並受贈文具用品、書籍等物資。該活動引發許多單位包括蔡美雪女士、原沐設計公司、十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航空公司航務處、空服處、修護工廠、李超群先生、刺馬叱里先生、有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襄盛舉共同捐贈物資一批及新台幣十七萬元整協助偏鄉教育發展。
本活動由排灣族副機師刺馬叱里及鄒族知名音樂家杜銘哲共同促成,並以二人共同的父親-鄒族菁英博尤‧特士庫(漢名杜孝生)之名捐贈新台幣10萬元整,勉勵孩子們追尋夢想永不放棄。
大多數學生表示從沒坐過飛機,飛機的設備及機長、空姐能在眼前出現,並親切的與他們互動,感覺很開心。另外,利用實境的方式教導學生們登機時需要用到的英語以及救生衣的使用,也讓學童受益良多。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1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2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3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4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5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6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7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8
1061115華航圓夢班機,登機請到達邦照片9
1
今日瀏覽人數:3174 總瀏覽人數:4908638